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推出“一县一商圈”特色板块 开启县域消费新模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6 15:33:53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日前,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在“建行生活”平台推出了“一县一商圈”特色板块,让哈尔滨市县域地区的百姓尽享“建行生活”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以“建行生活”开启县域消费新模式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推出“一县一商圈”_fororder_4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工作人员为商户讲解“一县一商圈”特色板块

  让“建行生活”精准覆盖县域商圈

  继“建行生活”平台在全省各市(地)城区火热开城后,为让县域百姓更快、更好地享受到“建行生活”为商家和大众带来的福利,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努力解决商户入驻标准、区域化场景上架、特色权益设计等诸多问题,为哈尔滨市县域的广大商户赋能。该行因地制宜确定县域商户入驻标准,有效扩大“建行生活”平台在县域地区的覆盖度。“一县一商圈”特色板块在“建行生活”平台的成功部署,实现了民生服务场景从城市到县域、从县城到乡镇再到村庄的有效延伸与精准覆盖。

以“建行生活”开启县域消费新模式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推出“一县一商圈”_fororder_图片2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工作人员宣传“建行生活”APP

  日前,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创新推出了“春风十里·县域有礼”“绚丽宾县”“多彩木兰”等富有地方特色、深受百姓欢迎的活动。活动涵盖商超、餐饮等多类型商户;每日通过平台派券,加大优惠力度,并招募福利大使扩大宣传。“这个APP上的活动真多,这不,我也赶赶热闹,满30元减20元,花十几块钱就能吃一顿,真是实惠!”王先生在木兰县福旺炖菜馆边结账边感叹道。

  据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商户中心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通过‘建行生活’平台激活了‘一池春水’,尤其是在疫情冲击下,为餐饮行业的很多市场主体招来了顾客、带来了实惠。”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下辖各县域支行在疫情管控政策允许的条件下,深入社区和企业积极开展社群服务,为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开办社保卡、下载“建行生活”APP、申请建行生活卡,并指导客户领取“一县一商圈”活动优惠券。

  在“云端与指尖”之间实现互惠共赢

  疫情当下,为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加大线上经营力度,为相关客群和已注册“建行生活”的客户组建“小龙人”企微服务群,随时解答客户疑问、满足业务需求。该行还借助融媒体资源通融、宣传互融的优势,通过线上直播活动使“建行生活”优惠活动精准触达县域客群。“现在疫情宅家期间,‘建行生活’有活动,新人下载满21减20,外卖平时九点也能领券,家人们快快跟我领起来!”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与“粉丝”频繁互动,将正在开展的活动清晰明了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参与到“建行生活”的优惠活动中。

以“建行生活”开启县域消费新模式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推出“一县一商圈”_fororder_6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工作人员为市民答疑解惑

  “一县一商圈”特色板块一经推出,广受客户好评。此外,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把握财政一体化改革契机,通过“建行生活”平台权益赋能开展代工客户服务,累计开办第三代社保卡1200余张。

  建设银行哈尔滨哈龙支行将依托“一县一商圈”特色板块,持续做好“建行生活”平台推广运营,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消费金融服务,更好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文/图 董浩 苏欣悦)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