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唯一!这所中学入选“英才计划中学培养基地”
来源:龙头新闻  |  2022-04-27 18:28:30

  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发布《关于公布英才计划培养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黑龙江省实验中学入选“英才计划中学培养基地”,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入选高中。

  英才计划是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39所高校的132个学科为英才计划高校学科培养基地,39所中学为2022-2024年度英才计划中学培养基地,3家单位为2022-2024年度英才计划协同培养基地。

  黑龙江省实验中学2019年加入英才计划,并取得骄人成绩,先后有49名同学入选英才计划,其中8名同学进入英才计划全国论坛,5名同学荣获全国英才论坛优秀营员称号。(记者 刘莉)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