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航 齐心抗疫 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2 16:30:26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于灵爽):4月22日,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携手同佳岸慈善基金会、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松北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松北区松祥街道世茂滨江社区进行慰问,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40箱矿泉水、方便面和2万只口罩等物资,并对坚守岗位、昼夜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深深地感谢和敬意。共青团松北区委书记任惠宇、松祥街道办事处街工委书记武宇红、松北区世茂滨江社区书记王冬娟、哈尔滨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车世刚、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行长助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由凯馨参加慰问。

暖心护航 齐心抗疫 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慰问防疫一线人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22151608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过程中,共青团松北区委书记任惠宇对社区工作人员表达谢意,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地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个人安全。哈尔滨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行长助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由凯馨表示,作为家乡银行、百姓银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也将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松北区世茂滨江社区书记王冬娟代表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慎终如始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同佳岸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创造美好生活品质的社区领导者,与哈尔滨银行联合发起设立“幸福社区”发展计划。其中,2019年11月落地于哈尔滨新区的“幸福社区·金融公益同心行”是该地区的大型社区金融公益项目之一。作为该项目的具体承办行,哈尔滨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联合松北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团区委、松祥街道办事处等党政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累计开展幸福社区智慧家公益小课堂40余堂,开展金融防诈骗活动70余次,组织支行青年志愿者多次参与到抗击疫情、扶贫助困等活动中去,志愿者参与人数超300人次,为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环境更加和谐贡献了哈行力量。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