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双线作战”保证疫情防控与业务运行两不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5 16:43:25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近期,伊春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面对疫情,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双线作战”,一方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另一方面居家办公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确保业务服务不停摆。

  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干部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依托小微企业客户微信群、电话等线上方式,主动对接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掌握市场主体需求,为业主提供在线咨询和帮助,主动宣讲“建行惠懂你”APP不见面、无接触、融资快、成本低的特点和优势,引导客户自主测额、自主申请,提供“7×24小时”在线全方位金融服务。

  “陈经理,我想找咱建设银行救急!我们公司目前回款出现了困难,我之前在建行通过手机申请过一笔贷款,现在还能帮我再申请一笔吗?”4月4日,伊春市某医疗器械经销公司负责人纪先生打电话向建设银行伊春分行的客户经理求助。

  经过了解,客户纪先生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申请过贷款。“如果您申请过贷款且正常还款,再申请也是没问题的,我这就教您操作。”建设银行伊春分行的客户经理说道。在他的引导下,客户纪先生组织股东线上召开股东大会,当日就申请并获得了信用贷款60万元。

  近年来,建设银行伊春分行为积极缓解疫情给全市中小微企业带来的冲击,认真梳理辖内还款有困难的企业,通过适当延长贷款到期日或通过无还本续贷的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通过持续落实减费让利措施,切实降低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

  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是建设银行伊春分行践行新金融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行将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围绕高质量支持“六稳”“六保”,以更大力度服务企业、客户,让新金融之水精准滴灌广袤林都。(文 赵宏伟)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