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联通全屋智能实验室优化升级 助力龙江开启智能数字生活新篇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31 12:07:25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日前,黑龙江联通立足“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这一新定位,与哈尔滨物联网协会共同聚焦新技术、新产品,对黑龙江全屋智能实验室进行优化升级。

  此次升级版全屋智能实验室,专门设立了健康医养体验区,甄选血压仪、体脂秤、手表、手环等健康智能产品,通过“5G+应用”为用户提供运动、睡眠、血氧、血压、体脂等健康管理;通过APP实时呈现健康报告,并根据测量数据为用户制定专属运动计划、健康风险解读及睡眠改善服务。另外,适合家庭使用的智能动感单车和划船机也是本次升级的亮点之一,配合联通FTTR光宽带,为用户带来智能健康生活新体验。

黑龙江联通全屋智能实验室优化升级助力龙江开启智能数字生活新篇章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31105322

全屋智能实验室体验现场

  据悉,全屋智能实验室旨在为用户提供“出门用千兆5G,回家用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的极速网络体验。FTTR接入方式,为全屋每个角落提供无线测速不低于900Mbps的千兆“Wi-Fi”,可保证多人同时使用网络,换屋不掉线;同时安装的无线网络,不破坏装修风格。

  当下,黑龙江联通正掀起FTTR技术引领的宽带“Wi-Fi”提速热潮,通过对全屋智能实验室能力升级、功能优化,黑龙江联通在集团“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的新战略引领下,利用“联通三千兆网络+创新应用”为龙江百姓提供智享新体验,助力龙江人民开启智能数字生活新篇章。 (文/图 贾春环 姜婕)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