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2025年5G基站将达3228个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3-25 09:41:53

  原标题:2025年5G基站将达3228个

  “到2025年末,双鸭山市规划5G基站3228个,工业互联网新模式示范企业5户,两化融合贯标企业6户,省级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8户。”近日,双鸭山市召开数字经济产品研讨会,会议就数字经济、信息化建设、智联业务等进行学习研讨。

  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业界专家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数字经济的发展历程及数字经济在互联网上的应用;智慧水务、田长制、智慧国土,智慧农业、数字乡村、森林防火及铁塔平台等专题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双鸭山市工信局将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市分公司一起支持重点行业、企业开展新模式、新业态示范应用,打造一批典型工业应用场景,加快构建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叠加、互促共进、倍增发展的创新态势。(张焱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