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鹤铁路新建线完成换轨施工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3-15 11:43:32

  3月13日11时58分,中铁二十局建设者把最后一根500米长轨拨接到DK22+100米处轨枕轨槽内紧固好扣件,标志着佳鹤铁路改造工程新建线更换500米长轨施工顺利完成。这是继去年10月实现轨道铺通后又一重要施工节点。

佳鹤铁路新建线完成换轨施工

铺轨机正在回收更换下来的25米工具轨

佳鹤铁路新建线完成换轨施工

作业现场

  在换轨现场,记者见到了佳鹤铁路项目铺架分部经理姜智冬。他说,为确保施工工期,中铁二十局佳鹤铁路改造工程项目部组织人力,从去年12月上旬至今年1月中旬,克服严寒多雪等困难进行冬季施工,进行了大陆站至鹤岗南站以及站内共16.5公里的长轨换铺施工,完成换轨任务的53.2%,并于3月初正式开始鹤岗南站至鹤立站的长轨换铺施工。(郭鹏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白石摄)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