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镜泊镇召开2022年度秸秆禁烧启动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2 16:54:29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近日,宁安市镜泊镇政府召开2022年度秸秆禁烧启动会,旨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将春季秸秆禁烧攻坚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宁安市镜泊镇召开2022年度秸秆禁烧启动会_fororder_1646961950112057376

镜泊镇政府召开2022年度秸秆禁烧启动会

  会上,镜泊镇包村包片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全面总结了各村2021年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秸秆禁烧摸底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各村土地面积、土地种植结构、秸秆产量等情况,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提出可行性意见。

  镜泊镇镇长李佳玮表示,各包村干部要及时进村开展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并及时妥善处置焚烧秸秆等事件,切实做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要对工作不力、焚烧严重的村予以通报批评,对造成事故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狠抓“盯、防、动、快、报”五个流程,努力杜绝秸秆及其他垃圾杂物露天焚烧行为。(文/图 宁安市委宣传部)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