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东京城镇温室大棚育苗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2 16:50:52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近期,宁安市东京城镇一边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抢抓农时,积极开展春耕备耕、棚室育苗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不误。

宁安市东京城镇温室大棚育苗忙_fororder_1646961761367045793

棚室秧苗长势喜人

  随着气温的回升,东京城镇的农户已经开始了忙农事,积极投入到春耕春种工作当中。东京城镇的各类温室大棚里,一株株秧苗枝蔓翠绿、长势喜人,放眼望去,一片生机盎然。

宁安市东京城镇温室大棚育苗忙_fororder_1646961758741066057

棚室秧苗正在茁壮成长

  目前,东京城镇农业生产物资准备、农机检修、棚室育苗工作正在全面进行。今后,该镇将继续以发展棚室经济作为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引擎,通过产业化、特色化提高土地产出率,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自我造血能力”,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文/图 宁安市委宣传部)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