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1300亩“花海”7月开门纳客
来源:龙头新闻  |  2022-03-01 09:41:12

  去年12月份,大庆让胡路区规划建设的大型体育旅游休闲项目——大庆银浪生态体育公园银湖山滑雪场正式开滑,标志着全国最大的城市滑雪场建成并投入使用。记者近日从让胡路区相关部门及项目运营方获悉,今年该公园二期工程又将启动,1300亩花海项目将在2022年7月上旬开门纳客,喜迎大庆承办的第五届全省旅发大会。

大庆1300亩“花海”7月开门纳客

市民在银湖山滑雪场体验冰上自行车 供图 受访单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1300亩花海项目投用后,大庆银浪生态体育公园还会有国家A级赛道标准的竞速卡丁车项目、全省最大的国防教育基地、万棵果树采摘园项目,以及500亩种植园项目、玻璃水滑项目将陆续开工。(通讯员 李慧呈 记者 李民峰)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