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四方面发力促党群工作再提升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2-28 15:02:20

  双鸭山市党群工作会议提出新要求新目标,要以更强担当全面提升党群工作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过去一年,双鸭山市党群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显著成效。创新实施铸魂、铸基、铸旗“三铸工程”,首次跨地域选任乡(镇)党政正职,选调生招录岗位和报名考生数量创历史新高,实现了招录定向选调生零的突破,10个基层党组织、13名党员获得全国、全省“两优一先”荣誉称号。创新开展“四级书记上讲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460余次,“五讲八进”分众化宣讲、“红色公交车”“流动课堂”“开门一件事”等特色活动,多次在国家新闻媒体报道。

  新的一年,双鸭山市将从四个方面继续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党群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县(区)党委书记负总责,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工作上改革创新,推动党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能力上全面提升,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强化专业知识培训,增强做好招商引资、群众工作、社会管理、依法办事等方面的能力本领;作风上严格约束,树立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杨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宗华)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