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艺术家笔下的“魔法黑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18 18:48:37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黑河,地处中国东北边陲,以黑龙江主航道中心为界,与俄罗斯阿穆尔州隔江相望。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有一位来自俄罗斯布拉维申斯克的画家安娜·秋琳,她运用现实和虚拟相结合的绘画方式,开始了她在纸面上的中国“云游”,创作出了一幅幅富有创意的美图,通过她的画笔,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魔法黑河”。

俄罗斯艺术家笔下的“魔法黑河”_fororder_22

安娜·秋琳的作品

  “这是一个有我参与的网络项目,其中饱含了我对中国的想念之情,其中黑河市给我留下了很多温暖的回忆,既熟悉亲切又有点新奇。”俄罗斯画家安娜·秋琳娜深情地说。目前,她已经完成了三十余幅大大小小的作品,她的作品融入了插画拼贴、水彩和刺绣等创作方式,向世界表达了她对黑河这个“特别邻居”的喜爱。

俄罗斯艺术家笔下的“魔法黑河”_fororder_55

安娜·秋琳的作品

俄罗斯艺术家笔下的“魔法黑河”_fororder_77

安娜·秋琳的作品

  科班出身的安娜自称是来自“魔法世界”的真诚创作者,她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画作让严肃的人微笑,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黑河的魅力。安娜表示黑河是一个非常值得去探索的地方,接下来她会更新更多有趣的关于黑河的作品。“我用饱含深情的眼睛看中国看黑河,我所看到的一切都能激发我的好奇心,使我心神荡漾,大家可以从我的作品中看到一个‘富有魔法’的黑河市。”安娜表示(文/图 赵东来)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