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14 15:44:57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牟海微):2月13日,伊春铁力市举办“招商之冬”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推介会通过参观、洽谈和发布会等形式,充分展示了铁力市的优质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向省内外企业家推介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活动现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0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协议投资总额达二百亿零六千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自2021年12月启动“招商之冬”活动以来,铁力市通过“点对点、面对面”招商,掀起招商引资热潮。下一步,铁力市将进一步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招商升级、服务提速,实现总量、体量、质量上的新突破,让“招商之冬”变成“项目之春”。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