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个岗位在等你!哈尔滨市平房区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11 17:52:11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为了更好地开展“六稳”“六保”工作,哈尔滨市平房区开展了“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农民工专场招聘活动,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服务。    

  平房区就业服务中心以农民工“年后打工要趁早”为目标,采取全覆盖、上下联动的方式,连同九街一镇开展此次网上招聘活动。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的农民工、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等。平房区通过“平房区就业信息平台”“哈尔滨就业地图”“街道社区求职群”等,多渠道发布了招聘信息。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哈尔滨工业有限公司、哈尔滨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共发布了581个招聘岗位,参与平台阅读人数达1236人次。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促进了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缓解了农民工找工作难、企业招工难的问题。“这次招聘会,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成功找到工作的农民工张大哥兴奋地说。

  日后,平房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帮扶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平房区就业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文 高琳)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