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食谷 龙江中央厨房”品牌 15个产业投资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呼兰经开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1-27 17:39:59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月27日,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吉林海戈瑞等15家优秀企业齐聚呼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与哈尔滨市呼兰区人民政府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为呼兰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打造“中国食谷 龙江中央厨房”品牌 15个产业投资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呼兰经开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27162003

哈尔滨市呼兰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5个产业项目将集中落户于黑龙江呼兰经济开发区,签约额达131亿元,涵盖了大豆精炼油、龙厨食品、生物功能食品等绿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互联网技术应用,智能电库制造,寒地汽车检测、智慧康养等项目,产业涉及多个领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这些产业项目,符合呼兰经开区发展定位和产业体系要求,将为呼兰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力,产生重要深远影响。

打造“中国食谷 龙江中央厨房”品牌 15个产业投资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呼兰经开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27162010

15家企业与呼兰区人民政府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其中,由黑龙江省农投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臻豆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龙厨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瑞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投资建设的“大豆精炼油”“豆制品加工”“食品研产销”“功能食品深加工”四个产业项目,充分围绕和利用呼兰区域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食材的自然优势,以“资源+科研+品牌+营销”为驱动链条,突出打造呼兰“中国食谷、龙江中央厨房”品牌,为国民餐桌提供优质健康食材,让黑土基地、全程追溯、绿色健康的品质理念走向全国。

  据介绍,当前,呼兰区正在积极抢抓机遇,围绕“七大战略”,全力打造“七彩呼兰”的目标任务,突出加快构建“一体两翼”现代化区域发展体系,加速推进黑龙江呼兰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标准厂房建设,着力释放承载空间、地理区位、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优势潜力,不断开展战略合作,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全力打造更加高效、顺畅、优质、公平的营商环境,努力让社会各界投资者与呼兰一道,在新征途上得到更多实惠,赢得更大发展。(供稿 文/图 呼兰区委宣传部)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