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黑河!开启“十四五”,走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8-30 13:22:34

(视频来源:黑河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新时代乡村振兴正大步迈向新征程,人才基础、攻坚队伍,必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斗争,增强“脚力”、开发“智力”、发扬“毅力”,为乡村振兴找到一条康庄大道。在黑河,不论是基层干部还是先进党员都有自己的“致富经”。

  黑河市爱辉区幸福乡小黑河村出纳员李本利说:“我今年三十二岁,在村里做出纳,退伍回来以后发现农村变化很大,街道整齐了,房屋也翻新了。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村民改善生活,明年我打算把家改成民宿,带领村民一起干。”

我和我的黑河!开启“十四五”,走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_fororder_640.webp

爱辉区幸福乡小黑河村李本利计划改造民宿带领村民致富 供图 黑河市委宣传部

  黑河市爱辉区四嘉子满族乡东四嘉子村党支部宣传委员徐世宝说:“我今年准备多留些草莓秧子,明年有需要种植的村民,我可以分发给他们,带动老百姓一起打造草莓村。”

我和我的黑河!开启“十四五”,走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_fororder_640.webp (1)

爱辉区瑷珲镇农民通过举办网络直播活动销售香瓜 供图 黑河市委宣传部

  黑河市爱辉区瑷珲镇北三家子村农民俞良峰说:“从2018年,我就开始网络直播,从一开始的几个观众到现在的粉丝量达到一百多万,我也开始用直播助农,不忘记咱们作为党员的职责,义务帮助有困难的人群销售积压的土特产,销售额达到几十万元。”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