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换全髋关节 术后6小时可下床
来源:生活报  |  2021-08-27 11:08:20

女子换全髋关节 术后6小时可下床

  近日,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骨科一病房在王文波主任的带领下,完成了一例直接前侧入路全髋关节置换术。

  刘女士双侧的股骨头缺血坏死,2年前,她曾由王文波教授完成了左侧的直接前侧入路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恢复效果非常好,在得知王文波主任在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开设新病房后,刘女士马上前来办理了入院手续,王文波主任和关节外科的医护人员仔细研究及规划,使用微创前路全髋关节置换技术为刘女士完成了右侧的全髋关节置换术,手术过程顺利。术后6小时,刘女士就开始下床活动,术后48小时正常出院。此外,免拆线皮内缝合加上术后微信线上随访,免除了刘女士的后顾之忧。(周汐遥 记者 周琳)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