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哈电集团70年非凡历程 “中国动力”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8-06 17:35:51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更好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向世界展示前进发展中的中国发电设备行业成果,8月6日,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等各级领导,及企业、高校、媒体代表等出席会议,共同总结我国发电设备制造业70年来的发展成果。

       会上,哈电集团颁发了“哈电70年功勋人物”奖和哈电集团“十三五”科技创新奖,对取得重大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哈电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从1951到2021,哈电走过了整整70年不平凡的历程,实现了我国发电设备技术从跟跑到并跑的伟大转变,推动“中国动力”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