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旅游纪念品展销中心助力旅发大会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  2021-07-07 13:29:21

  7月6日为打造牡丹江旅游对外宣传新窗口、牡丹江城市旅游新名片,建设牡丹江市居民和游客特色礼品、旅游纪念品综合集采平台,7月3日,由市文旅局、西安区精心打造的“牡丹江旅游纪念品展销中心”已建成并面向广大居民和游客开放。

  据介绍,为让旅游纪念品具有地方特色和代表性,依托专门组织的全市文旅纪念品大赛,牡丹江旅游纪念品展销中心汇集了优质特色礼品、纪念品5大类114个小类的近千件商品,涵盖了各县(市)区旅游纪念品的优质资源。旅游纪念品展销中心有本地特色大米、绿色杂粮,黑木耳、松、榛等特色山产品,经典景观的新文创产品、钢笔画明信片,朝鲜族旅游纪念品、俄罗斯特色商品等。

  据了解,牡丹江旅游纪念品展销中心项目由旅游纪念品展销中心、阿妈妮党支部、阿妈妮警务室三部分组成。展销中心结合牡丹江市民族特色更好地进行全方位展示、全季节体验、全要素配置,创新理念、创新产品,以科技增强体验性、功能性、新颖性,突出景城一体,提升城市风貌,坚持内外并重,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助力旅发大会。(记者 刘玥婷 刘真辉)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