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套红色地理纪念图册出版发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1-06-10 10:49:23

  原标题:我省首套红色地理纪念图册出版发行

黑龙江省首套红色地理纪念图册出版发行

图片由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提供

  日前,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编制的“红色印记:两图一书”系列主题地图出版发行,既是龙江红色旅游的参观指南,又可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参观活动提供准确的信息源。据悉,这是黑龙江省出版的首套红色地理纪念图册。

  “红色印记——两图一书”系列主题地图出版物由《百年征程 红色印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分布图》《百年征程 红色印记——黑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布图》两图和《红色印记 凝心铸魂——黑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图集一书组成,将黑龙江省及全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地理位置清晰地标注在地图上,读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导览。(孟婷 记者 徐佳倩)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