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在哈举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1-05-18 09:32:26

“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在哈举行

音乐会现场。记者 董云平 摄

  庆祝建党百年,奏响红色经典。近日,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在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举办。

  音乐会上演奏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如《我和我的祖国》《北风吹》《陕北民歌主题变奏》《牧歌》《红梅赞》《咏赋》《鸿雁》《节日的天山》《天山牧歌》《唱支山歌给党听》《金色的炉台》《礼赞中国》等。这些红色经典音乐,歌颂党的百年历史和优秀革命传统,生动展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艺术彰显党的百年风华,用音乐带领观众在经典旋律中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汲取力量、奋进前行。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记者 董云平)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