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办实事 虎林农商银行走进招聘会开展金融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4-19 15:31:38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于灵爽):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当地就业创业形势稳步向好,4月16日,虎林市首届人才大集暨“五送”民营企业招聘现场会在吉祥广场举行。虎林农商银行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活动主办单位,走进招聘会,向用工单位、参会人员义务普及金融知识、宣讲金融政策、提供咨询服务,将行业优势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

虎林农商银行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金融政策宣传活动_fororder_62c078bb53212d6e57c7f45f1add1cb

虎林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供图 虎林农商银行

  在招聘会现场,虎林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身披绶带,热情地向商户和市民分发宣传材料,解答咨询问题,并重点就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及下岗再就业贷款政策、各类特色创业贷款品种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抵制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假币识别、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全面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配以典型案例讲解,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大量人员驻足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为招聘会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同时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受到了与会企业、商户与市民的欢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林农商银行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贯穿全程的着力点,立足职能特色、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手段,努力推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下一步,虎林农商银行将继续把握“力行”、“实践”目标,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具体的行动为服务社会群众、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农商力量。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