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出租车资格证申请将全程网上办 考试结束即出成绩
来源:东北网  |  2021-04-09 10:07:42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积极推进出租汽车考试综合应用管理平台上线测试,进一步提高出租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从业资格证的考试及办证效率。

  记者从哈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解决前期受疫情影响,出租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考试需求比较集中的堵点问题,尽快打开考试通道,在最短时间内让驾驶员合格上岗,稳定就业。近日,哈市交通局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哈尔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证考试综合应用管理平台”线上测试运行,并有序组织报考人员统一进行线上考试,学员考试结束,系统即可显示成绩,知晓是否通过,有效提高了考试效率,缩短了办结时限,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据悉,待“哈尔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证考试综合应用管理平台”上线测试工作完成后,出租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资格证再申请将采用全程网上报名、约考、练习、模拟考试等方式,实现学员自我培训练习和实地现场全程网络平台无纸化考试,考试结束即出成绩。此举将提升考试效率,增强考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减少人为干预因素。(记者 孙英鑫)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