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华网  |  2021-04-07 15:44:08

  日前,建行黑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与哈尔滨工大支行在哈尔滨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 继承先烈遗志”为主题,通过瞻仰烈士遗物,聆听烈士英勇事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英烈精神和红色文化。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与哈尔滨工大支行党员干部共同向先烈敬献了花篮并整理绶带,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向烈士鞠躬默哀。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新金融、实现新发展、奋进新时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罗鲲 秦薏颜)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