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新华网  |  2021-03-29 17:12:02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鹤岗市东山区创新工作方法,制作推出了《党史画本》,发放到社区、村屯,激发党员干部及群众的阅读兴趣,东山区还开展了“晨读十分钟 使命记心中”党史晨读活动。

  鹤岗市工农区以“点燃军旅梦,激发爱国情”为主题,举办国防教育主题报告会暨“开学第一课”。鹤岗市兴安区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在环境卫生治理等领域为群众解难题。

  鹤岗市人民办事中心学党史、践行动、敢碰硬,推出“全程盯办,联合推办”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解决养老保险等高频次事项办理人员密集、排长队的堵点、难点问题,鹤岗市人民办事中心推行能网络办理的不要来、电话预约的按时来、咨询疑问的现场答、能自助终端办理的帮助办等方法,分流、引导办事人群,缓解人员密集、排长队问题。(记者王君宝)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