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鸡西农商银行用服务诠释承诺 以真心换取客户放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3-25 17:09:33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近日,鸡西农商银行新桥储蓄所内欢声笑语。矿部社区的居民孙淑庆带着感谢信,为新桥储蓄所的柜员吴强送来了一面锦旗。孙淑庆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在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新时代,贵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群众的利益,表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对吴强同志维护储户利益,为人民群众全心全意服务的行为,我表示万分感激。”

鸡西农商银行用服务诠释承诺 以真心换取客户放心_fororder_a5d0cedaa2f489ff7ddf9f3bf184765

孙淑庆手写的感谢信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鸡西农商银行用服务诠释承诺 以真心换取客户放心_fororder_463d8071cc995d61621fcb9beaf1329

孙淑庆赠送的锦旗 供图 鸡西农商银行

  3月9日,鸡西市立新矿岑南社区居民孙淑庆在鸡西农商银行新桥储蓄所办理完取款业务离开时,将一万元现金遗落在取款槽里。新桥储蓄所柜员吴强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取款槽里遗落的现金,第一时间向所长进行了报告并代为保管。通过调阅监控录像,确定是前一位客户孙淑庆办理取款业务时遗落的,吴强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在确定基本情况一致并核对了身份证件后,将遗落的现金交还给孙淑庆。

  “平时来网点办业务,你们就热情、负责。虽然这一万块钱不算多,但是体现了你们鸡西农商银行柜员的高尚品质。我真的很感动,心里暖暖的,真心感谢你们。”客户孙淑庆拿到失而复得的钱感慨说。

  近年来,鸡西农商银行致力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注重全面提升员工自主服务意识,打造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理念,着力引导员工开展日常服务工作,在人员培训过程中,重视“德能勤绩廉”等综合指标的同步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文 陈云辉 编辑 于灵爽)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