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以金融力量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
来源:新华网  |  2021-02-09 17:59:43

  核心提示: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哈尔滨地区客户专属定制了新春微信红包封面,从2月10日至14日每天定时发放,以金融力量助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春节临近,倍念亲恩,与家人团聚,是每个人的期盼。但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各地人民就地过年,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提供更多更有温度的暖心保障服务,在2021年建设银行“全民造福季”主题活动的基础上,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哈尔滨地区客户专属定制了新春微信红包封面,从2月10日至14日每天定时发放,以金融力量助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以金融力量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用户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CCB融惠冰城”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内留言“红包”,即可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新春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活动,更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一齐开心,分享欢乐,实现家人朋友的“云团聚”。同时,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还在线上搭建活动平台,推出“2021建行商户惠翻天 约惠新春乐享冰城”“就地过年 建行‘送福’”等系列精彩活动,满足当地百姓过年的需求,丰富人们宅家过年的生活,让疫情期间的宅家生活也能有滋有味!(张中闻)

编辑:张牧秋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