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助农纾困 黑龙江省农信社为龙江经济复苏添动力

2020-06-04 15:46: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农信带货,助农兴农”公益活动扎实有效开展,6月3日,黑龙江省农信社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农信带货,助农兴农”公益活动启动会。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作主题发言,部署工作。会议由黑龙江省农信社主任王义平主持。省联社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全省各级行社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

A(急稿)【黑龙江】“直播带货”助农纾困 黑龙江省农信社为龙江经济复苏添动力

黑龙江省农信社“农信带货,助农兴农”公益活动启动会现场 摄影 刘嘉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黑龙江省多地农产品存在积压滞销问题。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带给农产品销售的不利影响,黑龙江省联社党委决定,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稳企稳岗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全系统范围开展“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带货”,以互联网化的服务手段为黑龙江经济复苏注入动力,推动龙江经济发展快速步入正轨。

  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表示,全省各级行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优势,勇于担当,创新求变,将网上“直播带货”这一新型互联网金融课题与服务“三农”、助力企业解忧纾困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走进助农直播间,为黑龙江品牌农产品、扶贫农产品站台、带货,帮助企业、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多措并举,努力把本次活动开展好、推广好,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

A(急稿)【黑龙江】“直播带货”助农纾困 黑龙江省农信社为龙江经济复苏添动力

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发言 摄影 刘嘉丽

  同时,石玉龙要求,黑龙江省农信社各级行社要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按照省联社活动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本地区具体推广方案。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任务措施,让本次公益活动真正达到服务“三农”、助企纾困的目的。

  A(急稿)【黑龙江】“直播带货”助农纾困 黑龙江省农信社为龙江经济复苏添动力

黑龙江省农信社主任王义平发言 摄影 刘嘉丽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黑龙江省农信社主任王义平代表省联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活动氛围造起来。活动开展前,各行社要提前开展好与企业、商户的对接,做好商品的选择,协调好价格、仓储、物流、售后等重要环节;要提前做好营业网点线下宣传推广工作,利用好“两微一端”、官网,采取线上线下、行内行外多种形式对活动进行公开宣传,做好“预热”“暖场”“引流”,确保活动现场的视听效果。二是要把活动方案落到位。各行社要结合省联社方案和自身实际制定具体活动措施、流程,在保护好农民利益的前提下,让活动真正达到增进农村市场活力的效果。三是要把活动效果凸出来。各行社要务求实效,真正做到为农民增收,为企业增效,为农信增彩,助农扶贫、助企纾困,要坚持“出手必出色,完成必完美”,在有效促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中,真正发挥农信力量。

  随后,黑龙江省农信社电子银行部副部长徐洪伟就“农信带货,助农兴农”公益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说明。据了解,“农信带货,助农兴农”公益活动将于6月上旬启动,直接面对大众宣传推销,解决了以往消费者只笼统知道黑龙江农产品好,但具体到企业和品牌则不明就里、难以选择的问题,此举措是黑龙江省发展品牌农业、增加农民二三产业收入的有益探索。

  石玉龙说:“全省各级行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直面挑战、化危为机的责任担当,把经济重振责任扛起来,把攻坚克难担子挑起来,把保障民生任务落下去。深入领会关键阶段、特殊时期的非常之举,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借助‘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公益活动,努力践行助力‘三农’、服务龙江的使命与担当,展现农信新作为,彰显农信新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