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玩转”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 哈尔滨递出特色文化旅游“城市名片”

2020-01-05 21:4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 实习生 康婉莹):1月4日,参加2020“感知冰城”外媒聚焦哈尔滨大型采访活动的外媒记者们陆续抵达哈尔滨,入驻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了解哈尔滨现代服务业态的繁荣发展。

  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极具异国风情的建筑令外媒记者目不暇接。“这里像是一座博物馆,聚集了世界上诸多风格的建筑,我现在像是在周游世界。”缅甸国家电视台记者Kyaw Kyaw Lwin兴奋地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04221106_副本

缅甸国家电视台记者Kyaw Kyaw Lwin(右二)在御马汇进行采访 摄影 吕岩

  坐落于哈尔滨新区学院路的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集旅游产业六大要素于一身,是一站式文化景观游乐全业态综合体。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营运部副经理须晨阳说:“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游客可真正实现‘不出国门,世界尽收眼底’的全新体验。我们希望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出一个东北三省最大的文化旅游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04221125_副本

迪拜中阿卫视新闻中心记者康恩中(Zrykou Rachid)在御马汇马术俱乐部里展现马上英姿 摄影 吕岩

  在御马汇马术俱乐部里,外媒记者们在马术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体验了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迪拜中阿卫视新闻中心记者康恩中不但精通中文,对骑马也是驾轻就熟。“教练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能和马顺利地沟通。”康恩中说。

  据悉,林达世界欢乐城不仅聚合了文化旅游资源,还不断催生和促进多种现代服务业态的繁荣发展,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旨在进一步提升哈尔滨的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同时,林达世界欢乐城的文化旅游项目,将为哈尔滨市新增一张崭新的国际“城市名片”,成为整个东北地区新的地标性旅游产品之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