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联社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10-17 18:26:44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2020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佳木斯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号召,积极开展捐款捐物献爱心等活动,助农脱贫解困。

  10月15日,佳木斯市联社举行了2020年“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佳木斯市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募捐,全行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充分发挥农信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片爱心。本次捐赠活动总计募捐衣物224件、鞋17双、生活用品35件。  

佳木斯市联社精准扶贫暖人心_fororder_rBABZV-KsqKASV47ALZur3qbjpw866

  爱心募捐活动现场 供图 佳木斯市联社

  10月17日扶贫日当天,佳木斯市联社派扶贫工作代表前往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募捐物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心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脱贫信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A【黑龙江】佳木斯市联社:精准扶贫暖人心

  佳木斯市联社开展的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供图 佳木斯市联社

  下一步,佳木斯市联社将不断引金融活水流向贫困村、贫困户,带动更多贫困户创业就业,走向富裕。(文 张牧秋 编辑 于灵爽)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