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募股公告

2019-09-20 17:2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视频由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一、基本情况

  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地处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辖内,全辖41个营业网点,分布4个区,13个乡镇,网点覆盖率达100%,下辖17个部室,现有从业人员533人。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72.29亿元,存款余额为64.27亿元,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第4位,贷款余额为24.5亿元,位列全市各金融机构第5位,当年实现利润总额3,565万元。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于2019年完成组建农商银行工作。

  二、股权结构

  本次改制股本金拟设置为8亿元,其中:法人股6.4亿元,占比80%;自然人股1.6亿元,占比20%。改制机构发行股份的类型为人民币记名式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元,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须另外出资0.5元用于化解历史包袱。

  三、目标愿景

  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建农商银行后,转换体制,化解历史包袱,经营的重心由清收不良资产转向拓市场、谋发展,业务种类更加丰富,各项业务指标将实现大的提升。

  经测算,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建农商银行三年后,各项存款将达到110亿元以上,各项贷款将达到60亿元以上;预计改制后三年利润总额可达6亿元左右。初步测算第一年股金分红在13%左右,随着发展及盈利水平的逐年提高,农商银行分红能力将持续增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春梅

  电  话:0454-8679130 15645446066

  地  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光复西路609号

  邮  箱:jmsjqls_fz@163.com

  佳木斯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19年9月20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