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钢管舞极寒挑战赛在北极村开赛

2018-12-21 14:05: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供稿】【图集】2018第四届钢管舞极寒挑战赛在北极村开赛

钢管舞队员们穿着短衣短裤赛服在零下30度的天气里向漠河的寒冷发起挑战。(王景阳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 通讯员 王景阳):12月20日,由大兴安岭漠河市旅游委、中国钢管舞国家队主办的2018第四届钢管舞极寒挑战赛在漠河市北极村神州北极广场“激情”开赛。

  在挑战赛现场,钢管舞队员们穿着短衣短裤的比赛服在零下30度的天气里向漠河的低温发起挑战,26名钢管舞队员置身寒风凛冽的冰雪户外像燕子般在钢管上翻飞腾挪,队员们轮番登台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据了解,钢管舞极寒挑战赛自2014年进入漠河,2015年正式发起首届钢管舞团体挑战赛,目前,已经连续四年来到漠河挑战严寒,为广大游客们奉献出精彩的赛事表演,向更多的人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钢管舞极寒挑战赛已成为漠河冬至文化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对加快漠河冰雪旅游文化事业发展,提升漠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2018第四届钢管舞极寒共为期6天,新增了吊环,吊床和吊伞等高难度比赛挑战项目,以及游客可参与的“雪地光猪跑”趣味赛,极大地提升了比赛观赏性和互动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