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鸡西农商银行开展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2022-07-07 17:37:2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银平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支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6日下午,鸡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共计90人参加培训。

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鸡西农商银行开展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_fororder_图片1

专题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鸡西市委党校王岩教授授课。王岩教授以《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五条原则、设置的六种方式、八项基本任务、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环节、25个程序等主要精神内容。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培训要求,鸡西农商银行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作用,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基层党支部具体工作开展厘清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开阔了思路、提升了水平,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鸡西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理论指导和实践升华相结合,聚焦问题找差距、抓落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提振精气神,以党建为引擎,做实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加强风险管控,提升服务质效,为推动鸡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王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