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双稳”落地有保障 肉牛养殖户得实惠
2022-06-30 14:33:3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赵银平

  6月29日,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稳企稳岗基金担保模式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金额96万元。该笔贷款是对政府“双稳”扶持政策与农村地区生产经营实际的有机结合,更是“双稳”政策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村畜牧养殖行业的首次尝试,标志着该行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畜牧养殖行业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自“双稳”政策下发后,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立即根据辖内地域经济实际,广泛开展客户走访和政策宣导工作,并结合该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专班-肉牛养殖专班工作组前期调研结果,借助齐齐哈尔市获评“国际烤肉美食之都”称号的有利契机,向“肉-食”一体化产业链供应链纵深推进,重点围绕从事肉牛养殖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群体开展走访。

  获得此次“双稳”政策贷款的农户,为龙江县景星镇从事肉牛养殖的专业大户,养殖规模超过100头,并具有多年养殖经验,原本也想通过申请贷款来扩大养殖规模增收致富,但苦于利息成本和有效担保不足,迟迟没有行动。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在收到政策下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讲解政策细节和能够享受的优惠利率,打消了客户顾虑,解了客户燃眉之急。随后,该行立即开启业务处理绿色通道,从受理调查、上报审批到签约放款,不到1天就让客户拿到了贷款资金,并通过享受政策减少了贷款利息近11000元。“政府的政策好,也感谢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才能让我们及时享受到这么实惠的政策。”客户激动地说。

  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将借助此次“双稳”政策的东风,继续扎根乡村、深耕“三农”,进一步加大在涉农领域的信贷投放规模,扩大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尤其是针对肉牛养殖行业,加快专属信贷产品的研创速度,并向全产业链纵深推进,从而为齐齐哈尔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文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