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重拳出击”助企纾困 “双稳”贷款再度破冰
2022-06-28 08:42:3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银平

  继6月23日发放黑龙江省2022年首笔省级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后,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双稳”贷款再度破冰。该行2022年首笔个体工商户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和线上小微企业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相继落地。

  《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风险补偿实施办法》出台后,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迅速响应,聚焦“稳企稳岗”任务,创新发展思路,倾斜政策资源,明确落地举措,围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聚力发力,打出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组合拳”。

  客户陈明(化名)在七台河市勃利县经营粮油糖酒商店,受疫情影响,经营周转资金出现缺口。如何在缺乏有效抵押物的情况下尽快获得资金,让陈明犯了难。邮储银行勃利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时了解到了他的难处,正值“双稳”政策出台,向客户推荐了个体工商户“双稳”贷款,仅用2天时间完成受理、调查和审批工作。当陈明收到10万元贷款时,他激动地说:“政府政策好,邮储银行贷款高效,服务贴心,手续简便,真是太感谢了。”

  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意味着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2年首笔个体工商户稳企稳岗基金贷款正式落地。

  与首笔个体工商户“双稳”贷款落地相隔不过两天,“双稳”贷款再度传来捷报,该行首笔线上小企业“双稳”贷款在大庆落地。

  “这笔贷款解决了企业难题,感谢政府,感谢邮储银行。”大庆君泰君和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该行为大庆君泰君和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发放的是线上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金额312万元。

  线上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是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结合“双稳”贷款政策,使用“大数据”审查审批技术,对小微易贷产品进行流程再造。该款产品无需企业提供复杂的申报材料,企业通过“手机银行+企业网银”即可完成操作,让小微企业享受更快、更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统计,该行目前与超过350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与担保公司积极沟通,力促贷款落地见效,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草长莺飞季,厚积薄发时。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职能,持续丰富产品库,强化科技应用,创新担保方式,全力落实“稳企稳岗”要求,为全省经济建设贡献邮储力量。(文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