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推出金融产品系列“套餐” 农行黑龙江分行“巾帼e贷”牵红半边天
2022-06-10 11:43:4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赵滢溪

  自5月中旬,农行黑龙江分行推出“巾帼e贷” 系列产品组合后,该行各级分支机构迅速成立专门服务团队与同级妇联组织高效对接,紧紧围绕全省女性经营主体客户金融需求,开展精准服务。据悉,“巾帼e贷” 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妇女客户喜爱,业务开展仅20天,投放额度已达1241万元。目前,该业务增势迅猛。

  据了解,年初以来,农行黑龙江分行为助力全省更多优秀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新时代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以省妇联等四厅局推进落实《黑龙江省“巾帼兴粮节粮行动”实施方案》为契机,与省妇联于5月19日签订合作协议,在全省联合开展“巾帼e贷”金融服务活动。

  女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步伐的提速,黑龙江省妇女创业的需求和意愿愈发强烈,但由于符合妇女创业的个性金融产品匮乏,制约了妇女创业发展的前进步伐。农行黑龙江分行为有效解决女性客户群体遍布城乡、产业覆盖广、资金需求差异大等实际问题,以全省“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为主要服务对象,推出了 “巾帼e贷”系列产品组合,包括“惠农e贷”、“微捷贷”、“房抵e贷”、“网捷贷”、“链捷贷”、“抵押e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七大类贷款产品和“乐分易”信用卡分期产品。

  “巾帼e贷”系列产品组合为女性客户提供了减费让利优惠政策,符合要求的可以增加授信额度,享受政策性贴息服务;符合条件的给予利率优惠政策;符合普惠金融贷款准入条件的实行最低基准利率。在“巾帼e贷”基础信贷产品外,该行还提供了多元化金融服务,为广大女性客户提供支付结算、“漂亮妈妈”白金信用卡、代发工资、银行卡、存款理财、私人银行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全行各级营业网点全部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各级妇联推荐的符合准入条件的客户一律优先受理、优先支持。该行规定,如果出现信贷规模紧张的情况,必须优先保障“巾帼e贷”贷款规模、保障支持全省妇女创业金融的力度不减。

  为保障“巾帼e贷”金融服务活动推进时效,活动开展伊始,该行各级分支机构与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产品推介会、座谈交流会、银行网点主题活动、微博微信推介等多种渠道,加强“巾帼e贷”融资服务活动宣传推广力度,为全省广大女性经营主体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此外,双方还建立了定期沟通机制,专人对接、动态跟踪、定期梳理总结,为“巾帼e贷”牵红半边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文 蓝怀忠 隋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