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全省消费者可“到店立减” 哈经开区、平房区第二轮“家电家居建材”消费券6月10日发放
2022-06-09 16:05:2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赵滢溪

  6月10日起,哈经开区、平房区将正式启动第二轮“家电家居建材”政府消费券活动,本次消费补贴面向全省发放,使用规则从“线上抢券”改为“到店立减”,最高减免1000元,先到先得。省内消费者持“云闪付”app到认证商家扫码支付,当即立享现金补贴。

  到店扫码立减 最高千元补贴

  与第一轮消费券发放活动相比,本轮“家电家居建材”政府消费券使用规则避免了领到券不用和想用却抢不到的问题,领用群体扩大到全省消费者。位于平房区南海路2号的正阳家园是本次活动的认证商家,省内消费者在正阳家园购买家电、家居、建材,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单笔消费符合满减额度,即可实现立减。

  消费券活动期内,消费者可以享受一次性付款满1000元减200元、满2000元减400元、满3000元减600元、满5000元减1000元优惠,其中,“满5000元减1000元”券共有6000张,4种面额消费券共计1万余张,每位用户每种面额券单日限用一次,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全省消费者可“到店立减” 哈经开区、平房区第二轮“家电家居建材”消费券6月10日发放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9153715

正阳家园宣传政府消费券活动

  促销活动叠加 消费券翻倍花

  本轮消费券活动是以“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家让利”的组合方式进行,正阳家园作为区域内唯一限上入统的“家电家居建材”企业,其经营的家电、家居、建材类产品均可享受“到店立减”。

  为进一步激发和撬动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正阳家园积极配合政府消费券活动,同步开启“618欢购月”活动,正阳家园将组织多场主题促销活动,智能家电、厨卫电器、家居建材不仅在行业折扣基础上最高优惠30%,更能同时叠加使用政府消费券。

全省消费者可“到店立减” 哈经开区、平房区第二轮“家电家居建材”消费券6月10日发放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9153726

参与政府消费券发放的商家挂起横幅宣传此次活动

  严禁借机抬价 严查违规套现

  本次政府消费券继续联合“云闪付”app进行,辖区企业严格执行平房区相关规定,保证资金高效使用。与此同时,正阳家园还签定了“企业承诺书”,郑重承诺杜绝虚假消费、套取资金,不借机虚抬价格,让政府消费券真正惠及省内全体消费者。

  为加强补贴监管,平房区商务局等部门将抽调专员,在消费券发放期间走访监督各企业、商家,对违反协议规定者予以处罚,并列入失信黑名单,对违规套取消费补贴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文/图 高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