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全国五好家庭 黑龙江省59户家庭光荣上榜
2022-05-17 09:36:25来源: 东北网编辑: 牟海微责编: 胡晓萌

  东北网5月16日讯(贾秀峰 记者 杨帆)近日,全国妇联刚刚公布的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中,黑龙江省29户家庭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30户家庭被命名为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6个集体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7名个人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家庭建设方面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中书写美好篇章。

  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名单

  黑龙江省29户

  郑强 家庭

  张艳红 家庭

  樊淑红 家庭

  郝丽影 家庭

  张乐 家庭

  吕洪梅 家庭

  张淑红 家庭

  李春梅 家庭

  温里夫 家庭

  庞立梅 家庭

  武秀芹 家庭

  马晶 家庭

  杨桂清 家庭

  石文超 家庭

  毕继朋 家庭

  赵中华 家庭

  李莉芬 家庭

  于静 家庭

  李欣昱 家庭

  于国丰 家庭

  曹阳 家庭

  史先强 家庭

  刘红丽 家庭

  曹洪军 家庭

  张兆民 家庭

  刘蕾 家庭

  解成红 家庭

  尚玉山 家庭

  王景成 家庭

  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黑龙江6个

  黑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

  齐齐哈尔市妇联

  鸡西市妇幼保健院

  大庆市妇联

  绥化市妇联

  牡丹江市妇联

  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黑龙江省7人

  曹艳秋 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局科员

  王晓微 黑河市嫩江市妇联副主席

  刘洋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文明培育处二级主任科员

  张金慧 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杨威 哈尔滨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

  李颖 伊春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

  赵春辉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

  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

  黑龙江省30户

  王丽 家庭

  邹艳玲 家庭

  吴娟 家庭

  郑金亭 家庭

  刘建 家庭

  佘长虹 家庭

  韩丽 家庭

  张学堂 家庭

  康广欣  家庭

  任长伟 家庭

  王迎丽 家庭

  马占魁 家庭

  陈凤英 家庭

  王士伟 家庭

  王庆芝 家庭

  刘颖 家庭

  朱军 家庭

  范士忠 家庭

  李思娣 家庭

  曹亮 家庭

  李爽 家庭

  颜波 家庭

  潘丽香 家庭

  董玉杰 家庭

  张波 家庭

  张洪旭 家庭

  陈凤芹 家庭

  阚淑贤 家庭

  王玉芝 家庭

  谢娇 家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