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参加黑龙江省首批优待证发放仪式
2022-05-13 14:40:5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胡晓萌

  5月9日下午,由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黑龙江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全省市(地),县、市、部分区分会场同步举行,首批900张优待证在全省范围发放。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银青志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银青志表示,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全省有1600个营业网点,60%分布在县域,与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比邻而居。近年来,该行始终以金融拥军为己任,与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建立了全面深入的合作体系。作为四家金融合作单位之一,该行营业网点全部开设军人优先服务窗口,面向全省优待证持证人群提供卡片资费减免、专属理财、特色信用卡、专属存款、话务专享、便捷缴费、移动商圈、特色权益等八大金融优惠措施,为广大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各项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指导推动下,充分发挥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利用遍布城乡的网点优势,持续深化综合金融服务,丰富优待优惠政策。结合邮储银行“创新创业小额贷款”,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低成本融资支持;对于组建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退役军人,推出专属信贷产品,给予优先金融支持;针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相关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制定专属金融方案,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探索以“优待证”为载体的社会化拥军新模式,创新实现途径和合作方式,打造龙江邮储为军服务特色品牌,践行“拥军优抚”的邮储担当,为尊重、关爱、保障退役军人和优待群体作出更大贡献。(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