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每日配学生餐3万份!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将落户佳木斯
2022-04-27 18:29:10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4月26日,记者从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共建大三江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北大荒食品集团围绕学生营养餐、社区和单位配餐,加快北大荒佳木斯绿色智慧厨房项目建设。目前,已经确定该项目位于佳木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的建设用地,项目一期预计9月投产,届时可为佳木斯市各大中小学每日配餐3万份。

每日配学生餐3万份!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将落户佳木斯

北大荒食品集团一行到佳木斯市就绿色智慧厨房合作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3月,北大荒集团与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围绕共建大三江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思路和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共建大三江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协议》,标志着北大荒集团垦地融合发展合作跨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将对我省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作为共建大三江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北大荒食品集团高标准推进北大荒佳木斯绿色智慧厨房项目进程,推动绿色智慧厨房“大战略”落实落地。

每日配学生餐3万份!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将落户佳木斯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北大荒佳木斯绿色智慧厨房项目由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佳木斯分公司与佳木斯市政府合资建设,依托北大荒集团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的优势,一期为佳木斯市建设学生营养餐项目,建设3万份的中餐标准化加工车间及厂区配套,二期建设1万份预制菜生产线。该项目着力打造集先进设备、规范流程、智能工艺于一体的现代化中餐标准化生产基地,提升北大荒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可新增就业人数150人。

  为推动北大荒有机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和品牌建设,加快推进北大荒佳木斯绿色智慧厨房项目建设,切实将北大荒集团东部融合发展共建绿色食品产业园工作落到实处,北大荒食品集团成立项目专班,积极与佳木斯市高新区政府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北大荒食品集团将加快完成项目开标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市场调研,进一步加快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专卖店快速落地,让北大荒的优质绿色果蔬、肉制品、乳制品、豆制品、水产品等优质农产品进入社区,从而提升在佳木斯市优质农产品、精品粮油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通讯员 何晓霖 陈曦 记者 刘畅 图片由北大荒集团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