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七台河:全民助力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倡议书
2022-04-21 09:24:56来源: 东北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广大市民朋友,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

  环境蕴含城市宜居品质,文明展现城市无限魅力。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是建设美丽七台河的必然要求,是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迫切需要,是广大市民朋友的应尽之责,也是全市青少年积极作为的宽广平台。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需要你我热情参与,需要你我奋力攻坚。

  为了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综合整治崭新答卷,日前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咬定目标持之以恒抓好环境综合整治,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战略部署。在此我们真诚向大家倡议,以“爱我家乡,美我七台河”为主题,迅速掀起助力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热潮。

  一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争当推进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宣传员。让我们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及美好愿景,进一步激发身边人支持和参与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热情,努力让社会各界体会到市委、市政府的为民情怀,形成全民参与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良好氛围。

  二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争当推进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生力军。让我们迅速唱响“爱我家乡,美我七台河”主旋律,积极参与到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中,迅速投身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和各类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团队,从身边点滴做起,带头治脏、治乱、治差,争当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主力军、生力军,立即行动,大干快干,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秩序井然、绿色宜居。

  三要突出重点、奋力攻坚,争当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冲锋队。让我们把握当下,围绕城市交通管理实现新变化的目标,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不违章驾驶、不违规停车、行人不闯红灯、行人不乱穿马路,争做文明出行的执行者;围绕城市环境保洁工作取得新进展的目标,自觉摒弃陋习,不乱扔垃圾、不乱涂乱画、不乱设摊点、不带宠物出入公共场所,争做城市环境的维护者;围绕城市园林绿化实现新飞跃的目标,不摘叶摘花、多护花护树,不乱采乱伐、多植树造林,争当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践行者;围绕清违治乱工作取得新突破的目标,不私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争当清违治乱的支持者;围绕小区居住品质实现新提升的目标,不破坏草坪、不乱贴广告,积极参与小区环境治理,争当居住品质提升的贡献者;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展现新作为的目标,清理河道、禁烧秸秆、净化街路,争当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参与者;围绕环境污染治理取得新成就的目标,绿色出行、节能减排,争当环境污染治理的引领者。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给我们每一位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广阔舞台,让我们凝聚共识、汇集力量、齐心协力打赢全市综合整治攻坚战,为推动七台河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七台河贡献自己力量。

  中共七台河市委宣传部

  七台河市城管局

  共青团七台河市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