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北安市列出时间表 招商不断档
2022-04-18 09:16:47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4月15日前,12个产业链专班洽谈、对接51个产业项目,项目包括玉米、乳制品、苏打水、大豆、文旅、肉制品、商贸物流、智慧医疗康养、中药材研发加工、有机食品、新能源和数字经济产业;与在北京的北安企业商会合作建立委托招商机制——这是北安市近期招商的一个时间表。

北安市列出时间表 招商不断档

招商活动现场。张昕晖 摄

  为统筹抓好、精准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近日,由北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示范,各产业链专班牵头领导及责任部门认真落实的“云洽谈、云对接”招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服务企业“不打烊”、招商工作“不断档”,北安市积极梳理在谈重点项目,改变洽谈、对接方式,开启了“云洽谈、云对接”招商活动。通过“云端”面对面、线上屏对屏,变“上门招商”为“云端互动”,变“现场考察”为“实景直播”,变“线下对接”为“线上服务”,实现疫情防控期间优质服务不掉线、项目落户不止步。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北安市各产业链专班、相关单位、责任部门聚焦各产业链的建链、延链、补链和强链重要环节,紧盯各领域、各行业龙头企业,对全市在谈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梳理汇总,制定了“云洽谈、云对接”活动项目计划表,明确了项目名称、对接时间、投资企业、投资金额、建设内容、进展情况和推进计划,全面掌握项目信息,强化推进措施,加快项目洽谈进度,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北安市相关部门人员表示,在洽谈、对接过程中,北安市将积极了解企业需求,研究合作方向,对每个项目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剖析,合理给出解决方案。同时,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保障在建、拟开工、签约和在谈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尽快推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为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张昕晖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剑 邵晶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