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饱览北国春光!双鸭山市推出5大系列特色旅游产品
2022-04-15 09:12:54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观》系列推荐了“乌苏里江·开江节”:每年四月中下旬乌苏里江开江之时,都会举行盛大的赫哲族文化“开江节”,祭祀中的“萨满舞”为特色;推荐了“安邦河国家湿地·湿地风光”:湿地风光、湿地科普为特色。

饱览北国春光!双鸭山市推出5大系列特色旅游产品

“乌苏里江·开江节”

饱览北国春光!双鸭山市推出5大系列特色旅游产品

“紫云岭·杜鹃节”

  《赏》系列推荐了“紫云岭·杜鹃节”:每年的4月下旬杜鹃节启幕,景区内漫山遍野的兴安杜鹃花盛开,万紫千红染遍山野,蔚为壮观;推荐了“寒疆果都·梨花飞雪园”:每年五月,景区内漫山的梨花竞相开放,花团锦簇,15万亩果林远望如同春山飞雪,银装素裹,因此景观得名“梨花飞雪园”;推荐了“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芝樱花海”: 每年5中旬,景区“放生池”边20万丛芝樱花竞相绽放,山水美景相间,微风吹拂,花海微波,美不胜收。

饱览北国春光!双鸭山市推出5大系列特色旅游产品

“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北大荒农业发展史”

  《游》系列推荐了“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北大荒农业发展史”:园中展出国营友谊农场1950-2000年间,在不同时期所使用过的农机具及大型农业设备140余台,展现了“一部农机史,载满大荒情”;推荐了“七星河湿地·观鸟节”:北国之春,数万只候鸟回归,展现出“春回暖大地,苇荡连天碧,水鸟漫云空”的湿地景象。

饱览北国春光!双鸭山市推出5大系列特色旅游产品

“大顶子山·边城景色“

  《登》系列推荐了“大顶子山·边城景色”:登大顶子山,望界江风光、赫哲人家、边城景色,唱响“乌苏里江船歌”;推荐了《七星峰森林公园·三江春色》:登海拔852.7米三江平原“第一峰”主峰,极目三江景色,穿林海,觅抗联遗址。

饱览北国春光!双鸭山市推出5大系列特色旅游产品

“乌苏里江·开江‘第一口鲜’”

  《品》系列推荐了“乌苏里江·开江‘第一口鲜’”: 一声号子喊“开江”,支起大锅炖鱼忙,三花、五罗、十八子,开江美味“第一口鲜”;推荐了“乌苏里江·赫哲鱼宴”: 置身乌苏里江畔,欣赏着界江美景,品尝着赫哲人家的全鱼宴,也只有在春季撒网打鱼的季节才能满足你的口福,杀生鱼、炒鱼毛是赫哲人的好手艺,更是味美鲜香、流连忘返的味道。

  双鸭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别提醒,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请广大市民一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开展旅游活动,积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通讯员 韩庆权 记者 潘宏宇 供图 双鸭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