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最高奖励500万元!虎林向全社会招聘招商引资人才
2022-02-15 17:14:41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牟海微责编: 周经韬

  2月12日,虎林市招商部门发布了一条公开招募社会招商引资能人的通告,开出的条件是企业成功落地虎林之后,按照实际投资额度的5‰给予奖励,最高奖励500万元人民币。

最高奖励500万元!虎林向全社会招聘招商引资人才

虎林市与山西省侯马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供图 虎林市委宣传部

  通告称,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增长,现向全社会广泛招募优秀招商引资人才,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学历不限、职业不限、户籍不限、工作时间等不限,工作内容为寻找有意向到虎林投资发展的企业,与企业领导层建立联系,邀请企业领导到虎林考察或者陪同虎林市招商部门工作人员到企业沟通洽谈。根据虎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规定,企业成功落地虎林之后,按照实际投资额度的5‰给予奖励,最高奖励500万元人民币。

最高奖励500万元!虎林向全社会招聘招商引资人才

虎林市经济开发区 供图 虎林市委宣传部

  虎林市拥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水稻绿色高质高效行动示范县、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等多项荣誉,具有绿色食品、农业、旅游、医药等资源以及生态环境、边境口岸、优良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等优势。

  一直以来,虎林市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仅去年就正式签约项目13个,签约额达8.26亿元,其中,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3个,投资5000万元至1亿元项目5个,投资1000万元至5000万元项目4个;签署框架协议14个,签约额202.46亿元。

最高奖励500万元!虎林向全社会招聘招商引资人才

虎林生态环境优良 供图 虎林市委宣传部

  今年年初,虎林市推出了18个产业链招商活动,设立水稻产业链、大豆产业链、玉米产业链、畜牧产业链、林产品产业链、杂粮产业链、黑蜂产业链、生物制药及北药产业链、电子商务与贸易产业链、物流产业链等18个招商专班,加快补链、强链、延链,着力构建招商引资洼地,吸引外来投资者踊跃落户。

最高奖励500万元!虎林向全社会招聘招商引资人才

虎林农业资源丰富 供图 虎林市委宣传部

  前不久,虎林市招商引资更是迎来“开门红”,虎林市与山西省侯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促成两市优势产业、龙头企业的高度联合,深入推进“一带一路+飞地经济”融合新模式,充分彰显了虎林市在探索“飞地经济”发展模式上敢于创新、先试先行的发展风貌。(通讯员 于晓霞 记者 刘柏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