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落实高品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中国联通将开展专项行动
2021-11-05 15:23:0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4日,中国联通召开全国服务攻坚工作会议,开展“落实高品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专项行动,督促全员全专业做好客户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和企业价值双提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忠岳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专项行动,将聚焦影响客户感知的10类23个问题协同攻坚,建立评价、通报、督办的三大行动机制与长效运营机制,依托“三个一切再行动—服务文化季”“服务体验再升级-客户口碑提升”两项活动,全面推进网络、业务、服务、社会责任四大类服务再升级。

  千兆网络再升级 全面优化用网体验

  中国联通将强化5G网络覆盖,增加基站数,扩大覆盖地域;优化客户的5G体验,确保5G覆盖区域客户不卡顿、不掉话;承诺做到宽带网速与签约速率一致;持续改善网络故障,积极回应、及时处理客户的投诉,全方位提升客户在网络方面的感知。

  “明白消费”再升级 完善机制及时响应

  为真正解决客户在消费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中国联通将面向全网用户,规范业务宣传,进一步完善业务办理、消费提醒等机制,让客户轻松办理,明白消费。同时关注政企业务端到端体验,及时解决客户在开通交付、平台使用、故障修复各个环节的投诉问题,以提供更及时、更流畅、更便捷的服务。

  服务承诺再升级 全力打造高品质服务

  继今年“517”推出五大服务承诺之后,中国联通针对营业厅、客服热线、中国联通APP、家庭宽带、政企专线全服务场景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服务升级,充分发挥集约平台和集约服务的差异化优势,提升中国联通APP使用的便捷度,提高线上办理的成功率,完善客服热线人工服务和问题解决回应机制,强化智家工程师的技能与服务效率,升级政企专线各环节服务体验,确保将“营业厅一站全结”“10010热线一号通解”“联通APP一屏速办”“家庭宽带极速服务”“政企专线精品服务”五大承诺落实到位。

  社会责任再升级 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联通致力于用心打造智慧、亲和、有温度的服务体验,持续投身公益事业,聆听客户心声,不断丰富“银发无忧 智慧助老”“为爱在线 暖心助残”、公益扶贫等服务内容;依托集中系统的运营优势,推出“异地同享”服务,打破传统的地域限制,让身处异地的客户也能随时随地便捷办理。同时,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向客户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保障通信安全。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2022年6月,分两阶段实施。中国联通集团总部将延续高品质服务工作组织结构,由客服部牵头,网络、市场、政企、数字化线相关部门组成专班推动本次客户满意度专项攻坚行动。黑龙江省分公司比照总部同步成立相应组织,纵向落实推进本省客户满意度提升落地工作。

  服务铸就口碑,品质成就未来。中国联通将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攻坚克难,不断拓展覆盖广度和深度,努力打造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的5G精品网络,不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