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开启现代化银行新征程 双鸭山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2021-10-27 20:20:3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牟海微):砥砺奋进,扬帆起航。10月27日上午,双鸭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鸭山农商银行”)开业庆典仪式举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世芳、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健、双鸭山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刘桂荣、中国人民银行双鸭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振峰、中国银保监会双鸭山监管分局副局长孔亚非等出席开业仪式。

开启现代化银行新征程  双鸭山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_fororder_78473089244483504

双鸭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举行 摄影 吕岩

  在各级党委政府、黑龙江省联社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人民银行和银保监局的指导帮助下,双鸭山农商银行成功组建。至此,历时三年时间,双鸭山全市顺利完成了改制组建农商银行的攻坚任务,这标志着深耕本土六十余载的双鸭山农信从此迈入了产权明晰、治理健全、资本充足、支农支小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转型升级的改革发展新阶段。

开启现代化银行新征程  双鸭山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27145032

中国银保监会双鸭山监管分局副局长孔亚非为双鸭山农商银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摄影 吕岩

  现场,中国银保监会双鸭山监管分局副局长孔亚非宣读了《中国银保监会双鸭山监管分局关于同意双鸭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并为双鸭山农商银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开启现代化银行新征程  双鸭山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_fororder_IMG_2804.JPG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世芳致辞 摄影 吕岩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世芳表示,双鸭山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是双鸭山市金融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双鸭山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商银行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助其内生动力不断激发,生机活力充分展现,逐步做大做强做优,更充分更有效地支持市域经济转型发展。

开启现代化银行新征程  双鸭山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_fororder_884102658273880783

中国人民银行双鸭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振峰致辞 摄影 吕岩

  中国人民银行双鸭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振峰表示,金融要发展,改革是动力。深化金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整合资源优势,改进金融服务,支持地方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双鸭山农商银行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创新,加快发展;加强管理,提升品质,在双鸭山这块充满希望的沃土上茁壮成长。

开启现代化银行新征程  双鸭山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_fororder_1234

双鸭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伟现场发言 摄影 吕岩

  改制不改方向,更名不变初心。双鸭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伟在致辞中表示,双鸭山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主责主业,夯基固坝、疏渠引流,不断释放改制优势,汇聚发展新动能,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百姓银行”,服务“三农”的“主力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风险可控的“稳健银行”,切实肩负起服务地方经济、惠及百姓民生的使命,为服务双鸭山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立新功、再谱新章。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作为“双鸭山人民自己的银行”,改制后的双鸭山农商银行将继续强化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使命担当,让初心实践于服务和保障民生的深情厚意中,在砥砺初心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的征程上不断进取、不懈奋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