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50万消费券来啦!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消费惠民券正式发放
2021-10-19 11:14:1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0月18日,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体旅局承办的“文惠大餐 嗨翻道里”文化消费惠民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当日,面向全区市民发放5000张,共计50万元的文化消费惠民券。此次活动,旨在掀起新一波文化消费热潮,激发潜在的文化消费需求,助力文化企业健康发展。同时,提升道里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50万消费券等您拿!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消费惠民券正式发放_fororder_图片2

道里区群众领到文化消费惠民券

50万消费券等您拿!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消费惠民券正式发放_fororder_图片3

道里区群众领到文化消费惠民券

  此次活动是在哈尔滨市31号公告发布后,道里区为了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加速文化产业恢复并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强力举措。同时,也是道里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惠民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惠民措施,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后续建设。道里区群众可持券走进影城书店,观看《长津湖》等热门大片,享受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也可以畅游书海,在阅读中品味书香的芬芳……

50万消费券等您拿!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消费惠民券正式发放_fororder_图片4

道里区群众凭券消费

  此次文化消费惠民券优先发放给先优模、社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等人群。道里区万达影城、七彩凯德、华谊兄弟、新华书城、中央书店等9家文化企业也纷纷拿出优惠政策,体现了政府引导、企业让利、百姓受益的宗旨,搅热了新一轮文化消费市场,提振文化企业行业发展信心。(文/图 道里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