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国贸大厦封顶 哈经开区简化办事流程助力项目建设
2021-09-06 17:02:5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9月5日上午,位于哈尔滨市中心地带的国贸大厦项目顺利完成封顶。黑龙江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起翔,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平房区常务副区长周国伟等参加封顶仪式。

国贸大厦封顶 哈经开区简化办事流程助力项目建设_fororder_645166889457869610

国贸大厦封顶 供图 平房区委宣传部

国贸大厦封顶 哈经开区简化办事流程助力项目建设_fororder_336752554314562985

国贸大厦封顶 供图 平房区委宣传部

  国贸大厦项目前身是1992年由香港新恒基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的“国贸中心”项目,期间项目建设一波三折,历经多次升级改造和搁置,成为闲置多年的烂尾楼。2017年,省建投集团旗下龙创置业集团投资对国贸大厦项目进行开发并升级改造,项目更名“国贸大厦”,由省建工集团承建。

  国贸大厦位于市中心,周围环境复杂,现场施工作业场地狭小,运输难度大。旧结构的改造与拆除,新结构的施工与连接,同时要兼顾设计、管理、施工多方面协调,旧楼改造更难于新建。面对这些困难复杂的问题,省建工集团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施工,逐一攻破难题。

  哈经开区在国贸大厦项目办理施工许可和商品房预(销)售许可等审批业务过程中,一直遵循将复杂流程精简化、材料准备精细化、疑难解决精简化原则,以通俗易懂、操作可视的方式,帮助项目单位深入了解掌握审批流程。组织规划、环保、质监站等部门以企业需求和存在问题为导向,针对审批前置条件、办理要件、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指导,提出前瞻性建议。第一时间解决疑难杂症,确保国贸大厦项目审批“少跑路、无弯路、优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