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支付无界 悦享世界 哈尔滨银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2021-09-02 16:31:3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9月1日,由哈尔滨银行与中国银联共同研发推出的“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相对于传统信用卡而言,“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不仅以数字形态存在,通过数字化服务满足用户的境内外消费、预授权、分期、转账等需求,实现了发卡模式、管理模式和安全应用全流程的数字化。与此同时,无界卡的发行,更是金融机构尝试从源头降低实体卡对生态环境潜在影响的有益探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将引领消费者通过体验无实体卡的金融服务,加快适应低碳生活时代,共同担负起环境责任。

支付无界 悦享世界 哈尔滨银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_fororder_103567976438291946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供图 哈尔滨银行

支付无界 悦享世界 哈尔滨银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_fororder_384121315623873326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供图 哈尔滨银行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变革和消费的升级,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全面迈入数字化时代,手机里装着数字钱包、数字货币,应运而生的数字银行卡——无界卡自然不可或缺。无界卡是金融业务、支付场景与数字化的时代背景相结合,实现客户便捷体验的一次创新。“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打破传统的信用卡模式,客户无需拥有实体卡片即可实现“在线申领”“一键绑卡”“灵活支付”和“轻松管理”等业务需求。

支付无界 悦享世界 哈尔滨银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_fororder_424869277498559077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供图 哈尔滨银行

支付无界 悦享世界 哈尔滨银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_fororder_556454313380171006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供图 哈尔滨银行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让客户享受到“支付无界”的一站式便捷体验。在app端实现快速申卡与绑卡,支付及账户管理等功能。全线上移动化的申请、审批,真正做到化繁为简,迅捷审批、即发即用。一键式绑定各大支付平台,脱离实体卡的束缚,支持卡码合一技术应用,随时满足百姓消费、转账、手机闪付、条码支付的需求。应用“Token2.0”创新技术,在保障客户账户信息安全的同时,方便客户多场景跨平台便捷用卡,真正实现多元化支付,适应多种场景,用数字驱动普惠金融愿景。

支付无界 悦享世界 哈尔滨银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_fororder_618813739816131272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供图 哈尔滨银行

支付无界 悦享世界 哈尔滨银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_fororder_850007722426121485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正式发行 供图 哈尔滨银行

  哈行云闪付无界主题白金信用卡让客户感受到“悦享世界”的权益享受。联合境内境外线上线下优质商户打造用卡优惠商圈,提供消费返现、幸运抽奖、达标红包、用卡保障等丰富的多重权益,助客户悦享不停。同时配备专属的换购权益服务,丰富客户用卡体验。高颜值的卡面设计,六地六卡同期首发,以无界联通世界,与“冰雪王国”黑龙江、“盛京皇朝”沈阳、“滨城”大连、“哏儿都”天津、“山城”重庆、“蓉城”成都无限连接,深刻体会传承与创新、传统与现代的碰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