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黑龙江省多所高校发布最新开学通知!
2021-08-19 11:24:03来源: 东北网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记者从黑龙江省多所高校了解到,部分学校明确延迟返校,多所高校对秋季开学时间进行了调整。

  哈尔滨工业大学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安排如下,返校报到时间:9月1日-9月2日研究生新生报到;9月3日-9月5日本科生新生报到;9月1日-9月5日其他学生返校报到。

  返校报到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返校报到前14日内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境外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报到安排另行通知。学生须坚持“每日上报”、健康监测和轨迹记录,到校前14天内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疑似症状。学生须于8月24日后在“HIT学工”提交申请,审批通过后返校报到。

  黑龙江大学

  原定8月28日—29日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注册,时间推迟,具体返校时间及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8月30日起本科生、研究生开始线上教学,线上教学活动安排按照各学院通知执行。

  原定9月1日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具体到校报到时间及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报到。9月1日—2日,新生开展线上注册;9月3日—9日,新生开展线上入学教育,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

  在籍本科学生8月30日(星期一)开始线上上课,在籍研究生9月6日(星期一)开始线上上课。所有在籍学生返校时间、2021级全体新生报到及上课时间等事宜另行通知。

  教职员工8月26、27日到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30日正式到校上班。

  哈尔滨商业大学

  原定2021年8月28日、29日本科生(含2021年入学专升本学生)、研究生返校时间推迟,具体返校时间及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8月30日全校本科生(含2021年入学专升本学生)、研究生开始线上教学,授课教师按照线上教学要求,指导学生做好相关准备。

  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9月4日、5日进行线上报到。9月6日-8日开展线上入学教育。9月9日开始线上教学。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报到时间,学校将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总体安排另行通知。在籍学生返校报到时间推迟,学生在接到返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8月23日起,全校本科生按照原定课表教学进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全校研究生暂不开展线上教学,授课时间及具体安排由研究生部另行通知。

  哈尔滨金融学院

  原定8月21—22日在校生返校注册,2021级专升本学生8月20日报到注册,2021级新生8月28日报到注册,现时间推迟,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线上线下教学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记者 许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